About us

關於我們

【樂膳】的創辦,源自一群有志服務社會的義工。為本港長者和國內山區失學兒童服務,至今已有十多年了。作為民間慈善團體,沒有政府資助,經費只得向私人機構及友好人士籌募,所得善款,往往只是寥寥可數,致令一些有意義的服務計劃,未能付諸推展。在艱苦籌謀之餘,有感於伸手靠人難,頓萌起創業之念,期能「以營利奠立慈善工作的自給自足基礎」。【樂膳】在開業之時已訂出創業承諾﹕每年將公司純利不少於10%撥作慈善用途,捐款團體包括【苗圃行動】及【榕光社老人服務團】。

我們的服務
「樂膳」在2004年正式運作,一直致力提供膳食服務。業務範圍包括:美食到會(包括簡單場地布置服務)
* 學校午膳
* 公司午膳
* 新年盆菜


自己的天地
「樂膳」擁有獨立食物製造廠房,並已獲取食物環境衛生署的食品製造廠牌照及列入政府的「獲准供應午餐飯盒的持牌食物製造廠名單」之內,證明本公司的廠房及製作設備,皆符合食環署的規格。請遊覽香港的食物環境衛生署網站。


衛生保證
為確保食品生產程序符合嚴格衛生標準,「樂膳」一直實行品質管理及衛生監管系統。所有食品製作過程有衛生督導員監測每一個流程。此外,所有員工定期接收衛生培訓確保員工們有正確衛生標準。


絕不大量生產
「樂膳」一直以高食品品質為主,所以在創辦至今都一直緊持不會超越廚房的生產能力為求確保食品優質味道。此外,為求做得更好及達到每客戶的口味,在食物調味的時候會分別因應客戶的口味而調味。